close

如果可以我好希望

不要忘記一切

但有可能嗎....................!!

 

 

我常在想

死了

還有可以保有前世記憶的可能嗎

如果.....可以就好了

我好想用新的這一世去做上一世想做的事

雖然

我很相信

就算忘了前世的記憶

也會把前世的遺願或未完成的

讓它完成

像這樣的................不斷的輪迴

我..........

.........

不過

我還是想保有記憶!!!!!

 

 

 

我也知道

現在的天災,是我們人類一手造成的

是我們活該

但我還是想活者

日本    加 油!!!

我好希望我們可以回到古時候那樣有村落還有森林那樣樸實的生活

我很希望不要有汽車那麼多......不要有工廠.....幾間就好....不要有高樓

回到從前......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回到古代

過者輕閒的生活

和平共存..................

 

 

 

 

 

 

 by.雨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