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虛偽的眼淚會傷害人

虛偽的笑容會傷害自己........

 

 

但人就是這樣

往往只是覺得為人好

仰或是不想讓人看穿

為何

最終還是傷了別人

還要傷害自己

 

如果.........

我認為你們的為我們著想太偽善了ㄋ

因為我想是.....事實阿

那也是你們一昧的認為

但也讓我的

曾經

活的好難過

...................

以前的我,害怕死亡

但我現在卻不在乎

但我也漸漸的不會受你們偽善後的碎片所傷了

大人總是這樣....

嘴總掛者是為我們好........

但她們從沒想過我們的想法

沒想過真正的後果我們的羽翼上也會要承擔的

反而會因為羽翼成不了那重

而讓我們血淋淋.....就這樣.....折翼了

但也謝謝你們讓我們得到不一樣的童年

讓我們自幼就要有...........不天真了........複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