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心痛需要理由.

那麼我的理由又是.........

 看那遠方

夜色的唯美

只不過這並不使我快樂

究竟這般的心痛是........

音符徘徊在斷涯的深處

我的心    遠遠地

飄逸在哀傷的夜雨之中

如果說    這是渴望

如果說    這是盼望

盼望  那個好遙遠又看不到的你

就此靠近心痛的我 如雨

繁星墬落  我的空

我的心      是如此的與你接近

即使還未能與你碰觸凝視

如果說    這是渴望

如果說    這是希望

希望  那個夜螢可以點綴我的空

為你我   寫下甜甜的未來

為你我    共鳴一首安眠曲

我是如此的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音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